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东社联校党支部举行学习会

东社联校党支部举行学习会

2018年12月12日 07:56:07 访问量:681

 

        东社联校党支部举行学习会

日,东社联校党支部举行全体党员大会,就市教科局转发市委、宣传部的2个文件材料进行了统一学习,会议由组织委员王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瑞林组织学习了关于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市委23号文件)学习中,刘瑞林表示,要求全体党员真正认清当前形势结合自身实际,严格要求自己。去除麻痹思想,真正使自己成为新时代有担当的合格的党员。他还强调,作为党员教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明底线、存戒惧,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教师,并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宣传委员李志鹏带领大家一同学习关于学习贯彻骆惠宁书记在忻州督导调研讲话精神的宣传方案(宣传部28号文件),要求大家深入领会文件精神,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切切实实走在前面,做好联校各项工作的宣传报道。同时对相关内容学习要持续深入开展,引导联校校全体教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讲大局,讲奉献。会议还对联校党建、党员学习、相关资料完善等工作作出统一部署。

编辑:王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东社镇联合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原平市同川镇联合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社镇温东社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