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各年级期末教学评价工作安排

各年级期末教学评价工作安排

2014年12月17日 23:54:20 访问量:703 作者:信息发布员
各学校:
    期末来临,根据市教研室通知决定: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测试试题由市教研室命制,联系印刷厂印制。并对中小学的某个年级及科目进行质检测试,具体测试时间和测试形式另行通知。本次测试试题的命制体现新课程理念,依据《课程标准》进行命题,注重知识的整合、注重学生能力与素质的考察,具体测试命题科目如下:
一年级:语文  数学
二年级:语文  数学
三年级:语文  数学  英语  综合
四年级:语文  数学  英语  综合
五年级:语文  数学  英语  综合
六年级:语文  数学  英语  综合
七年级:语文 数学 英语 政治 历史 地理 生物
八年级: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政治 历史  地理 生物
九年级: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历史(测试内容为本学期内容和下学期一二单元).
各校根据命题范围,特别是九年级注意测试范围,做好期末评价工作。
编辑:任艳椿
上一篇:关于教育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东社镇联合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原平市同川镇联合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社镇温东社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