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同川联校东社镇中学 的冰雪嘉年华课堂

同川联校东社镇中学 的冰雪嘉年华课堂

2023年12月15日 12:23:33 访问量:143

同川联校东社镇中学

的冰雪嘉年华课堂

 

万物凝霜,岁月沉香。12月11日前夜,2023年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纷纷扬扬的佳雪把校园飘塑成一个粉妆玉砌的大美童话世界。一大早,雪后的校园如诗如画,但厚重的积雪也给师生学习工作带来行动不便和安全隐患。

为了保障正常的教学活动秩序,营造通畅的校园环境,学校以雪为令,迅速行动。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全体教师还有初一初二初三学生积极参加扫雪劳动。

师生们挥锹舞帚,你铲我扫,分工协作,劳动紧张有序,从校舍到操场,校园内外各环境区很快被清扫干净。热火朝天的劲头、热情坚决的汗容,驱散了冰雪严寒,为初雪后的校园注入一股特别的暖流,为创建“平安舒适温馨校园”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大家齐心协力、不惧严寒、不畏劳苦的作风,再一次诠释了团结拼搏、奋力进取的校园人文精神。

洁白无瑕的雪,也是大自然馈赠的上好塑造材料。劳动结束,同学们发挥自己的创意,把一堆堆积雪描塑成形态各异的雪人,班与班之间自发展开了一场雪人艺术创作竞赛。雪人有系围巾的、有戴帽子的、还有扎小辫儿的,各具情态、活灵活现。孩子们天真烂漫、活泼喜悦的童心童趣,也感染着老师们积极参与,校园里顿时沸腾成师生同乐的海洋。

看着一件件雪人艺术品,学生们充满成就感和喜悦感,老师们很欣慰。同学们纷纷与自己班级的作品合影留念,一朵朵笑颜在白雪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灿烂。

这次劳动竞赛,师生一体,激情演绎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劳动教育课、一堂体能锻炼课、一堂艺术创作课、一堂素质提升课,同时也共同调制分享了一场冰雪嘉年华精神盛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快乐健康成长和教师自我全面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作用。期待,在未来的岁月里,这样的活动再多开展一些,能够更好地陪伴师生共同成长和发展,奏响更新更美的校园旋律和教育乐章。

ca81207b8eb863fc5dab0b714e721372518300456e293bbfdee63239f56089

88abebec931315ad2be4dd694a8eaf9244a33632253c9dc9a8b8666f2a8d379f0acde6908cc64cc6c05a16a0f257d04d736b463b850d25c64563c4c52af3d441360134c8afebddfcc1250bbb4e3

编辑:高志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东社镇联合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原平市同川镇联合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社镇温东社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