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市局语委办对东社联校进行语言文字验收

市局语委办对东社联校进行语言文字验收

2020年10月14日 20:39:52 访问量:763

                                      市局语委办对东社联校进行语言文字验收

日,由原平市教育科技局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西平带队的语言文字工作检查组一行7人,来东社联校就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进行验收检查。东社联校联校长郝瑞田联校分管领导张吉来,四所寄宿制校校长及语言文字成员全程陪同。验收考核组通过听课、查看教案作业、现场测评、查阅纸质档案和电子档案、查看工作、学习和校园环境等,对我校语言文字工作作了全方位的检查验收,并与学校领导、师生进行了座谈。

afbadfda1db8138c3831557bab59b53

 东社联校联校长郝瑞田同志对联校语言文字工作进行了汇报东社联校尽管地处原平市东山地区十分重视语言文字工作,重视师生的规范化语言和规范书写。要求全联校师生规范用语、规范用字,教学普通话,师生教和学生答一律用普通话;要板书规范化。新分配年轻教师在普通话方面起好带头作用,老教师要摒弃固有的传统观念,尽最大力气学说普通话。同时学校始终把教师说好普通话、用好规范字、提高语言文字应用能力作为教师素质提升的一项重要措施来抓。检查工作结束后,验收组及时召开了反馈会。会上,验收组领导肯定了我校的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的建设,同时,也客观、公正地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的建议。

最后,东社联校联校长郝瑞田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要以此次验收为契机,把语言文字工作当做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素质和行为规范的一件大事来抓。在语言文字方面扬长避短,创新工作方法,采取更有力的措施,把我校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  

编辑:王健
评论区
唐帅(2020/10/19 17:19:30)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东社镇联合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原平市同川镇联合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社镇温东社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