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听从党课引领,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

听从党课引领,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

2020年07月01日 16:43:40 访问量:588
听从党课引领,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
      7月1日上午,东社联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在建党99周年之际,重温入党誓词具有极强的党性教育意义和现实意义。首先,郝瑞田校长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帮助党员"温故"。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随着每个党员大声说出自己的名字,党员的责任、党员的义务再一次涌现在大家的脑海中,重温着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着为党的事业、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他强调,入党誓词是共产党员的座右铭和行动指南,是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所做出的无悔誓言,更是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基础和前提。重温入党誓词过程中,唤醒了每一个党员"最初的记忆",不忘本心,不改初衷,铭记党旗下神圣庄严的宣誓,坚定一心向党的崇高信念,坚决践行党的宗旨,誓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
    
     其次,郝校长还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思峥嵘岁月,忆99年光辉历程》的党课,他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具体通过视频生动地回顾了99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战胜风险、力挽狂澜的实践,我们有理由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历史必将进一步证明:心系人民群众、把握历史大势、勇立时代潮头的中国共产党,在应对国内外各种风险和考验的历史进程中,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前进征程中,一定能够永葆青春活力、战胜各种困难、创造更大辉煌!
     在会议进行期间,郝校长宣读了对我校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郝校长对受表彰的党员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站在新的起点,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保持好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推动教育工作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找到了当年写第一份入党申请书时那种对党的向往,还有入党宣誓时的那一份激情,坚决不会随着党龄的变长、职务的提升而忘记了党员的身份、背离了党旗下曾经的誓言,这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编辑:王健
评论区
郭老师(2020/7/2 16:54:31)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东社镇联合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原平市同川镇联合校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社镇温东社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